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10/05)

2016/10/05 開心的一天

早上起床就是餵小雞



寶貝也很早起床



上班打卡



做早操







出門去



八德路監理處



漂亮的車



辦個過戶竟然櫃檯的小姐希望我刷卡



古色古香



驗車



要回公司



沒裝後保桿?



是要給我們看他沒有內鐵嗎?



回公司



下午跟張興權一起出門



張俊彥他們也要去客戶那邊



往宜蘭去



宜蘭監理處



好熱



沒什麼人



回台北了



拍一張



雪山隧道



飄毛毛雨



下內湖了



名馬汽車音響店



來找老闆娘



回到公司了



有沒有人要很貴但品質很好的進口車呀~



安全氣囊



車況良好



本日里程:52943(應該是英里)







引擎狀況很好



都沒漏油



1992年12月出廠/1993年01月領牌 已經24年了.... 還很貴,然後早晚還會有人買...



賴澔翰值班



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來段影片



有同事生日



壽星張俊彥



來段影片











噁心



非常的噁心



























我們要離開公司了



呵呵



芒果樹



晚上要來這邊跟老朋友吃飯



我們都是老朋友































來段影片















我喝醉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滿桌的菜







部長拿出簽名球



我也看不懂



哈哈







































王阿舍一直說他的手錶考慮了三個月才買







哈哈











哈哈



王阿舍一直說這支有藍芽











哈哈



























我真的喝醉了







他們還要續攤







我坐計程車先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