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10/08)

2016/10/08 孩子受傷了

我們昨晚睡阿凱叔叔家



孩子很早就起來搗蛋了




孩子在房間玩積木

我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 一個很大的 撞擊聲....

小牛妹妹從床上滾下來

然後躺在地上不能動

我把她從地上抱到床上躺著

痛苦的樣子不像是在開玩笑要人家關心

完全都不能動

頭上腫了一個大包

右邊肩膀也整片瘀青

後來小牛妹妹想去上廁所

免強扶著他去廁所

結果在廁所裡哭

他沒辦法動....







我們準備要出門看醫生



希望只是看個中醫就好



可憐的小牛妹妹



我們趕快出門,但路上很多車



到了阿凱嬸嬸介紹的五股西雲路中醫診所

進去醫生就說要去大醫院照X光

他們這裡沒辦法看

我們就知道事情嚴重了



跑第二家



這是西雲路的醫院推薦我們過來這邊看的

小牛妹妹跟豆豆妹先進去

我去停車

沒多久豆豆妹打電話來

說這邊只能照X光

小孩子因為太小,沒辦法看

建議我們去別家

我說那就先照X光

照完再去別家看

花兩次錢也沒關係....





沒多久打給我(我車位還沒找到)說叫我們去另一家看



這次應該真的很嚴重



推薦的地方結果在長安街



第三家 蔡嘉哲骨科診所



進去掛號53號(看診到31號) 先冰敷



小牛妹妹很痛呀~



長安街這裡實在很會塞車(來段影片)



等待的時候,我去買小牛妹妹愛喝的飲料



然後警察很有禮貌地進來診所問.... 有人車子停在外面嗎?



然後隔了一會才開始開單



等待中...



這X光片真的嚇到我了,鎖骨斷裂,難怪小牛妹妹這麼痛



要上固定帶



來段影片



一直痛的狂哭







要回家了



可憐的孩子



大家都很不敢相信







下午睡了午覺起來看電視



可憐的小牛妹妹,沒辦法到處搗蛋了







晚上在做巧克力



用模子自己做的



小Q也有做



簡單的模子



材料就是這個,隔水加熱



小花妹妹把頭咬掉了



吃冰淇淋可愛的樣子







小牛妹妹很不舒服的表情



還是不忘吃零食







晚上阿凱爸爸也來阿凱叔叔家,拍完這張我就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