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6/10/10)

2016/10/10 有幾個人記得今天是國慶日

早上起床照了一下鏡子



鬍子好多天沒刮,好好笑



出門上班



飄著毛毛雨



上班也要拍一張



整理一下車子







裡面都要整理的乾乾淨淨



水鑽小貼紙 其實我是不反對小孩子玩這個,但貼在車上不好吧!



把兜風也牽進來玩一下



發動一下 熱熱車 免得又放到壞掉



回家開 993 Targa



可以的話,還真想多移個幾台車來陪我值班



車子真的很美



C200也很漂亮



每一代的C系列,都是我喜歡的



W204跟之前的W203真的差好多



奇怪的角度也拍一下



微笑的青蛙



這樣正常多了







美麗的座艙



玻璃的屋頂















993 絕對不會搞錯的大燈



COLTPLUS



最近又推出輕鬆付款方案











LANCER SPORTBACK



LANCER IO



最暢銷的 ZINGER



















打道館 我的怪獸還真弱



洗個車



天空還是飄著小雨



移車



下雨的時候開這台車最浪漫



發動一下318



停在一起



把車擦乾



這樣停車最安心



說我不會停車沒關係,反正離別人的車遠遠的就好



旁邊的人車門全開也不會碰到我的車



要下班了



開這台回家



還是在下雨



去買個晚餐回家吃



豆豆妹也回來了



吃個東西寫個部落格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