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10/29)

2016/10/29 休假還是一堆事

早上孩子比我早起



在玩擴音器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大寶貝要去看醫生



我自己開G320出門



去驗車



一早還是人蠻多的







檢驗中



把車開去停好



可愛的SL320



放在一起



好可愛



G320停好的時候好像少了什麼



燈罩忘了裝



又開回公司







這樣就對了



來段影片



值班的張俊彥



古怪的賴澔翰



拿了好多零食



零食明明就是展示會要給來看車的客戶吃的







來段影片



潘志成副理來巡點







裝模作樣的小賴



真的是在搗蛋























新的展示車



胖到坐在車子裡都感覺車子很小台



來段影片







二十年的老朋友來走走























歡樂時光











去逛一下玩具店



買些東西給孩子



下次不要再問我玩具店的地址了,二樓也有好多玩具



車子沒油了



去加個油



回家



麥當勞早餐到下午才吃



小花妹妹去鄰居家玩



好可愛



小牛妹妹看到我悶悶不樂的,有時候很難理解孩子的想法,畢竟他長大了



小牛妹妹想要跟朋友一起玩,怕我要帶牠出去



還是小花妹妹比較單純,爸爸抱就好



院子裡有貓



在笨斗尿尿



買給小花妹妹的衣服



小火龍



他開心的去給朋友看



來段影片



我的打扮好丟臉....真是對不起豆豆妹跟孩子







好可愛



小牛妹妹剛才帶小男生回家...











開始玩玩具



來段影片











一家人終於出門了







去騎車







來段影片







一下子天就黑了



飄雨的時候用閃光燈,會有下雪的感覺











要回家了















兩個準備要搗蛋了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跟小花妹妹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幫他們拍的影片記錄生活



認真的樣子



還會教妹妹怎麼畫











這是小花妹妹穿超人裝







來段影片



又開始玩太空泡泡



來段影片



可愛的小花,真的好可愛



我也來玩一下



















去公司移車











小牛妹妹的門牙掉了



寫部落格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