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6/10/17)

2016/10/17 整天好像都有彩虹

早上小花妹妹剛起床



要出門上班了



到公司了



做早操



老朋友梁泰壽來公司晃晃



開著C200在街頭偶然的跟M3並排在一起停紅綠燈

忽然幻想著自己握的是C63的方向盤,右腳踩下油門咆哮兩聲,提醒對手我準備好了

然而綠燈亮起的瞬間,我又回到真實的世界⋯



這尾翼...



路上車很多



值班的賴澔翰跟張俊彥



有彩虹



彩虹的另一半



碧湖公園



經過拍兩張







整天就是一直看到彩虹



去碧山巖走走















風景好美























來段影片











又開始飄雨



彩虹出來了



好美



有陽光 漂點雨 就有彩虹



來段影片



越來越美



















我都淋濕了















一下子,陽光被烏雲擋住,又沒有彩虹了







然後陽光出來又沒有雨,也是沒有彩虹







































好美











空氣好乾淨 好美



















來段影片



















































































要下山了







天氣又好了



回公司



開會







晚上老朋友幫我把車送回來







東道汽車 吳老闆 現在可是電視名人,一定要合照一張



303 跟 300SL



車子又一大堆,等一下又要移了



朋友送的CD



好久沒有仔細的看看 303W



你還是那麼美



本日里程:73059




然後朋友又來看車.....




不知不覺又十一點多



車子都還沒移,我也還沒吃飯



先移 300SL



還是在下雨



把車停好



換移 303



送材料的車子來了



303 很好開呀~



兩個老公公 1988 & 1986



如果時光倒轉回三十年前的話.... 還是不要想好了



終於可以安心回家



肚子好餓 去饒河街



只有牛肉...



逛到另一頭,也什麼都沒了



通通都收了



回家



把車停好






連日的晚睡

想說今天很早就可以睡覺

結果還是弄到半夜

明天值班

我一定要好好的簽個兩張訂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