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10/23)

2016/10/23 放假一天

早上我睡得比較晚,大寶貝很早就起來了



小花妹妹也起來了



餵雞



來段影片



兩隻雞實在真可愛



小花妹妹也來幫忙



來段影片



我們要出門了



今天開 303



載腳踏車很方便



追風已經又好幾個月沒發動,有空真的應該要騎一下



蛋蛋車也是



小牛妹妹說想要游泳



豆豆妹帶他去



我跟小花妹妹去騎車



天氣不錯



嘿嘿



先到公司晃晃











帶小花妹妹來參觀一下車子











要出門啦~







河濱公園



我們來騎腳踏車











以前小花妹妹不會起步,現在教她划幾下再踩上去,終於成功了



來段影片



現在會自己騎了



好棒







我也來溜直排輪











累了吧~



可愛的笑容







我提議要餵鴿子,我們去買飼料



到處晃晃



去一下濱江街的營業所



裝一點水



看飛機















螺旋槳的飛機











捷運



有飛機要降落了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又去河濱公園



我們帶了一大包飼料要餵鴿子















來段影片



最近有油漆過吧~ 這裡又更漂亮了











這裡有隻鴿子



腳應該是受傷了



來段影片



騎一下車子















小花妹妹沒有按煞車,撞到我的車子,他跟我說很抱歉,我說沒關係... 呵呵



頑皮搗蛋 天外飛仙



可愛



























小花妹妹還說要幫車車拍照,不然車車會哭哭















要離開了



小花妹妹說要睡一下



回到家了(鏡子裡有我)



我買了一些麵包蟲要餵雞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說他要幫忙餵雞



還給雞改名叫炸雞..... 這太可怕了吧!



然後說麵包蟲也要養,不能給雞吃



吃晚餐



搗蛋王的積木







出門去移車







半夜沒什麼車







C200



SL320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車聚























移車吧!



來段影片



停好



把豪邁125騎去加油



古老的設計就是加油也要把椅子打開



加了4.6公升



跟其他老朋友庭再一起



兜風跟凌風都好久沒玩



移車



車子停好最安心



離旁邊的車遠一點,才不會開門撞到



騎平衡車移動



來段影片



有台平衡車很方便



塞在行李箱



移車







來段影片



開回家停好



好想騎追風



忽然想到300SL跟追風年紀差不多



回公司繼續移車







來段影片



肚子有點餓了



吉野家半夜也有開.而且真的很好吃



吃光光



去加個油







來段影片







本來是要回家的,但為何又開來公司是因為剛才開車的時候聽到奇怪的聲音



後輪喀拉喀拉的.... 下車仔細一看竟然發現



這麼大的鐵釘... 明天早上才開來也不對,萬一輪子沒氣不是更麻煩



又把預藏的平衡車拿出來



騎平衡車回家吧!



路上都沒車



人行道好像快好了



路上有鐵釘,當然是撿起來丟掉,免得害人家受傷或輪胎刺破



弄部落格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