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6/10/11)

2016/10/11 下雨天

上班打卡



事情好多呀~



好笑的張俊彥



王君茹這頭髮...



值班的張興權



中午陪孩子去吃個麵



可愛的小花妹妹



回家弄一下小雞







小牛妹妹放學回來了



小花妹妹幫小牛妹妹撐傘,兩個真的好可愛



出門去



我們要去看醫生(複診)



小花妹妹在唱歌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手斷掉還要抓寶



來段影片



回公司



值班的賴澔翰



講電話中遇到課長 拍一張







天空飄點雨



有飛機



又來到蘆洲長安街



前幾天看到這邊的停車場限高155,特地開C200來



結果說停車場壞掉不能停車......我能說什麼?



結果小牛妹妹一下子就好了



準備離開



豆豆妹先開車回家



我走路晃晃



晚上跟老朋友一起吃飯











陳金德 梁泰壽



楊妹妹







詹景文



楊景涵 曾仁德











來段影片











小朋友就是開心的玩在一起



































我餵你吃



我自己吃











晚上豆豆妹又來接我



真的很感謝



回家



回 YouTube的留言,真的回不完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