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12/04)

2016/12/04 放假一天

早上睡得比較晚



來段影片



準備出門



天氣還不錯



值班的賴澔翰



洗洗車



然後忙完又回家



房子好亂...







不是前兩天才整理嗎?



來段影片



後院餵雞



今天沒生蛋



要出門走走



兩個小搗蛋



這台車.,... 算了!我不想說



去鳥店買雞飼料



來段影片



買套西裝,好久沒買西裝了







去看阿凱爸爸















來段影片



孩子買的棒棒糖不吃



又變我在吃



帶孩子來逛玩具街



看豆豆妹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但看了孩子的表情也知道很無奈



孩子就是什麼都好玩



















豆豆妹說他陪孩子去買玩具就好,我在車上等...



好吃的甜不辣



小花妹妹只買了一樣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練的很順手



小花妹妹叫我玩,他幫我拍照







晚上又出門



我們去送三輪車







讓蕭文彬帶回去給他兒子騎



小牛妹妹說他是聖誕老公公



開318回家







逛逛大賣場







來段影片



7歲了...不可以玩吧!



看到喜歡的東西.....馬上....



來段影片



窩在暖桌裡,不離開了



小搗蛋















來段影片



玩具反斗城



又去玩暖桌







我也想買....但客廳....



孩子好喜歡喔~











到處搗蛋















回家



晚一點楊妹妹來找我們



小牛妹妹送他一個玩具



可愛的孩子



又弄到半夜



電腦關一關.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