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12/28)

2016/12/28 今天絕對是我這輩子最漫長的一天

早上豆豆妹提議用血糖機幫我測血糖



我什麼都不怕,當然歡迎你來測



手指刺了一個洞



血糖 201 好像真的很不妙



孩子要去上學了



我去餵雞,今天又生了一個蛋











自己的蛋,吃了最安心



拿出之前的檢驗報告



老實說,四月到現在我根本沒看過



血糖 180 很不正常呀!



底下這幾項感覺很不妙



今天開 LANCER 出門上班



上班打卡



把車開進保養廠







本日里程:72276



定期保養



賴澔翰



好久不見的妹妹



開 120 出門



然後豆豆妹跟小花妹妹陪我一起出門



路上飄點雨



康寧醫院



要來看一下身體是不是出狀況了



豆豆妹幫我掛的新陳代謝科




醫生聽完...

眉頭一皺...

馬上要我抽血檢查




密密麻麻...



驗這麼多項目











要檢查好多...



要抽血了



很緊張



手錶戴右手



小花妹妹要我不要緊張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一直安慰我



謝謝你







驗尿..













最後...
















就是.......











還去旁邊聽課......












有專門的講師......








告訴我要注意什麼....












我得了糖尿病



領藥就離開了



到小牛妹妹的學校



大寶貝下課了



她很討厭看到我,我知道











回家吃完飯



感覺很不妙



吃藥



去捷森堡看車



另一邊的廠房



好久不見的 360 待料待了四個禮拜



好朋友 莊耀銓 她女兒滿月了拿蛋糕給我,恭喜他



又回來看看車子



計師認真的施工中







這次要換的就是這個東西

水從中間過

散熱的是齒輪油



其他拆下來的零件











法拉利的零件,每一樣都是藝術品











Carrera GT



真的好美







能這樣近距離的欣賞,真的好幸福







好像一台噴射機.... 兩個排氣管噴著火焰...











排氣管真的好美



















廠長很辛苦的在修車















回公司



美麗的同事拍一張



嘿嘿



哈哈  大家都在忙,只有我在搗蛋



陳奇輝說他老爸昨晚急診,希望沒事才好



可愛的妹妹



陳彥瑝



兩個人不知道在講什麼



張興權



雙下巴...



戽斗



王君茹



吐舌頭...



開夕會



蕭文彬



車車車



車車車



去市民大道



停車...還好沒有等很久



朋友最近頂了這家店,現在在試營運,招牌當然是會換掉的







虞老闆



跟老闆合照一下是一定要的



嘿嘿











通通都是頂級食材











啤酒無限暢飲



我當然不能喝,這是張興權的酒杯











要吃藥



這....真的太棒了















很難形容... 就是好吃呀~~~























這真好吃











這... 吃到飽... 吃不夠還可以無限加點











烤山藥跟玉米筍我吃了不知道幾份











帝王蟹就是一直烤



又叫了一盤



繼續烤



這....



好過癮



就是一直烤帝王蟹















老闆很煩,還一直幫我弄



就是這樣一直吃



我真的不行了



吃點健康的



又叫了一盤牛肉



呵呵



去看阿凱爸爸,順便跟他說我的身體狀況



去找阿凱阿姨



也跟阿凱阿姨說了我的身體狀況



回家



移車







回到家在車上聽聽音樂,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醫生說可以吃蘇打餅乾,買了一包準備肚子餓吃



勇敢的回家吧!



回到家孩子還沒睡,很想跟孩子說爸爸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沒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兩個寶貝 爸爸真的很愛你們



孩子在吃我帶回來的蜂蜜蛋糕,其實我也很喜歡吃,但是我應該不能吃吧!



可愛的大寶貝



兩個長的越來越像



好朋友



這是我偷偷拍的(來段影片)



兩個都黏在一起



差不多要睡覺了



電腦關機 來去睡覺







其實這一篇日記

我很想不要寫去醫院那段

但我又覺得不管什麼事都要去面對


生病

很怕別人用不一樣的眼光看我

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我也很擔心身邊的人會過度關心我

這樣我的壓力會很大

我只想要原本的生活

我不想因為生了病

世界變得不一樣


但事實上我生了病

世界也不可能會變得不一樣


現在的我

我會聽醫生的話

我會努力工作

我會孝順我的爸爸媽媽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太太跟兩個孩子

我會多關心我的家人跟朋友


糖尿病終究不是一個簡單的病

可能有很多併發症

生活上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

但我一定會好好的活下去


朋友們

如果可以的話

不要跟我談生病這個問題

別給我壓力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別人的關心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

但我會勇敢的面對每一天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記得別提生病這件事

看到我跟我微笑或是抱抱我就好


謝謝你們

我愛大家

我愛這個世界


對不起

我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