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12/23)

2016/12/23 好天氣

早上小牛妹妹很早就起來了



可愛的孩子







要出門去上學了



我去餵雞



準備出門



路上少見的車



CORRADO 這車其實在我心裡佔了一定的份量

我還小的時候

某日陪著叔叔的朋友去看車

那是我第一次進去新車展示間

叔叔的朋友,當然我也叫叔叔

他去看雷諾25

展示間的一角

就放著這台車 CORRADO

印象中是紅色的

當年只知道有機械增壓

還有那速度感應的擾流板

在那一段時間都會想說將來有能力的時候

我一定要買一台 CORRADO

只是真的出了社會以後

對此車不太有興趣

成龍的電影 霹靂火

改變了我對三菱 LANCER 的看法

後來只喜歡當年所謂的日系跑車

3000GT RX-7 SUPRA 300ZX

日系車接觸一輪後

最後又回到德國車 PORSCHE 911...


現在看到 CORRADO

如果問我會想擁有嗎?

我應該是肯定的說不會

很多事就是放在心底

給他留一個完美的位置

永遠空缺在那裏

就像 LANCER EVOLUTION III 一樣

曾經的夢想

但夢就只是夢

我已經實現了很多當年比這個大的夢想了

(好像廢話很多)






去保養廠



方向燈不亮



自己拆吧!



兩顆螺絲



換上燈泡



值班的張興權跟賴澔翰



去驗車



回家,豆豆妹自製的麵包出爐了



好厲害







我們要出門了



開 SAVRIN 出門



我們要去接小牛妹妹



學校到了



上了小學以後,我很少來接孩子



放學了



來段影片



其實我也不難理解小牛妹妹為何討厭我

人生成長的過程

總有一段時間是這樣的

如果問我會不會生氣

我肯定是會用包容來看待這件事

我身邊就不要說是誰了

某人他的爸爸一輩子做在乎的人就是他

但他從沒給他父親好臉色看過

也許有一天他爸爸死了

他才能改變

這種事我能改變什麼呢?

就像我跟我的孩子

也許這種不良的互動要持續到有一天我老了死了

我不會怪我的孩子

我想那位爸爸也不會怪他的孩子

只是想想

真的何必呢!

(今天是怎麼了,廢話好多)



要趕往下一站



開開心心放學回家



路上有人賣花,我當然也買了

而且不只一串

這其實也有故事

但今天好像打太多字了

跳過吧!



來到館前路



我們中午在這邊訂了餐廳



豆豆妹生日要慶祝一下







阿凱媽媽也一起過來



這一盤感覺很誇張



海鮮火鍋



感謝 威靈頓街1號 主廚 左兄 幫我準備今天豐盛的佳餚



這... 怎麼吃的完



小牛妹妹愛吃的奶皇包







這火鍋 真的好感人 光鍋底裡面的料就真的很棒



來段影片



這...



石斑魚吃完才想到要拍...



哈哈



搗蛋王



好喝的奶茶



巨大的蚵仔



真的是吃得太飽了



往下一站...



我們又來到了碼頭







有一隻鴨子,豆豆妹說這是薑母鴨







應該是逃出來的吧!薑母鴨你要好好珍惜你寶貴的生命



我們要搭久友號出去玩



阿德船長幫我們開船



來段影片



我們今天不出海,就在河道航行



小牛妹妹很開心



是吃零食開心還是坐船開心.... 我也不知道 哈哈



豆豆媽媽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坐船



感謝阿德船長幫我們開船



阿凱媽媽也是第一次詪我們一起坐船















今天風很大







可愛的孩子



許願河岸







把船停在這邊



下船走走











奶茶跟巧克力賣完了,只能喝杯咖啡,小牛妹妹有點失望







要離開了,不然天黑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夕陽好美























風大,都躲在船艙



傍晚的夜景真的好美



陸地上看不到呀!



























要靠岸了



來段影片



準備切蛋糕







小牛妹妹一直要給媽媽驚喜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唱生日快樂歌(來段影片)



要切蛋糕了



這蛋糕很可愛,配件拆完就白白的一片,不過真的很好吃



















感謝今天辛苦的阿德船長



要回家了







到處都塞車



回到家了











寫部落格



小花妹妹又來催我睡覺了



這可愛的小搗蛋















來段影片



然後我們就去睡覺了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我最喜歡的就是跟我的家人都聚在一起

我好愛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

我的妹妹

我的叔叔

我所有的家人

我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只是在別人眼裡這種最簡單的事

在我身上 好難

真的好難


(抱歉!今天內心戲有點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