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12/07)

2016/12/07 有點忙

早上買早餐給小花妹妹吃



每天快快樂樂真好



上班打卡



整天吃吃喝喝的小賴



做早操







整天就是檢討業績,追趕進度



河濱公園拍拍照



消防隊好像在練習噴水



很有趣



大賣場吃個午餐



回去換個車



開CEFIRO出門




去加個油



CEFIRO 加油孔在左邊



95無鉛



出發~ 上高速公路



路上遇到 R107



嘿嘿~



這裡感覺生活步調慢慢的,不像台北市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幹什麼



朋友載我去高鐵站



自己問問問然後買票(我真的不會坐高鐵)(大眾交通工具我都沒概念)



很緊張...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這邊等



風景真好







來個廣角鏡的話,拍出來的應該更美
















火車來了(是火車嗎?)







我的是靠窗的位置,旁邊還做了一個年輕的美女(我不敢偷拍他)



來段影片



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熟悉的地方



去車庫



開SL320



總覺得很對不起這台SL320,都沒開他出門







去公司斜對面的保捷興驗車廠(有注意到那個21嗎?夜間驗車五點開始,只有25個名額)



定期檢驗的日期又到了



車真多



等待中







輪到我了



檢驗好了,下次又是半年後



又花了450元



回公司



開完會拿出預藏的蛋糕



好漂亮的派(這不是蛋糕吧!)



40歲....



蕭文彬生日



來段影片



我的好大塊



可憐的小賴



R129 SL320 真的很美



晚上又把TARGA移出來洗洗車















洗好了



整理整理



擦乾 亮晶晶



要回家了



把車停好最安心



可憐的追風,跟著我到底是幸還不幸....



小寶貝孩沒睡覺



大寶貝也是



吃晚餐寫部落格



豆豆妹煮的麵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