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12/18)

2016/12/18 天氣真好

今天不上班



大搗蛋在....我也不知道



小搗蛋說要陪我去看雞蛋(對!!是看雞蛋)



把雞放出來走走



來段影片



可愛的寶貝



今天又下一顆蛋



你們兩個是誰生的呢?



是你嗎?



家裡好多蛋



整天就是有很多戲...



準備出門



去公司



開 ZINGER



兩個乖乖的



副理又來巡點







老同事 蕭部長 拍一張







堤防邊很塞車



塞到死... 根本沒在前進











市民大道封路



開法拉利也一樣要塞車,插翅難飛



河濱公園拍拍照







還在塞



還好我聰明有密道



回家



小牛妹妹在寫功課



這是... 小牛妹妹搗蛋做的蛋糕(明明就是鬆餅)



加了很多巧克力醬



叫我定一要吃



來段影片



整天就是搗蛋



油錶的燈又亮了,去加個油



ZINGER 的油箱蓋在左邊







小花妹妹在唱歌



來段影片







夕陽好美







新莊



來找阿凱媽媽







新北歡樂耶誕城



先去百貨公司逛一下



太陽下山再過來



這裡好美



好多人







到處都是人











我好愛你們







有演唱會 號角翔起 左左右右



我們公司的展示區



紅色的 OUTLANDER



來段影片















左左右右



他們八歲了







好可愛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到處逛逛



























來段影片











去吃飯



到處都好多人



小牛妹妹愛吃的奶皇包











牛肉腸粉的皮....







奶皇包



這...



吃到剩皮才給我



搗蛋



這是小花妹妹幫我們拍的







吃冰淇淋



















去看阿凱爸爸



回公司



整理車子



昨天洗過了,但是忘了停在室內,有點髒



有空就再洗一洗



把車停好



哈哈



把G320也停好



星期日過了



只有假日再玩這些車



你們真的好可愛



最後要移C200K的時候,已經又快兩點了



回家把車停好



便利商店買的麵



吃完了



邊寫部落格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