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12/31)

2016/12/31 每天都要開心的過

早上去後院餵雞,兩隻貓就在我院子裡,一看到我就跑到鄰居家



真的是....



今天生了兩個蛋



有一個還是剛生的,好燙(真的比我的體溫還高,差不多像暖暖包那樣)



辛苦你們了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起床了



來段影片



隨時家裡都有幾個蛋,感覺真好



豆豆妹提議測血糖



來段影片



刺一個洞



148 有降下來了



吃早餐



要去看醫生



吃藥很重要



準備出門



開 C200K



合照一下







康寧醫院







要量血壓



來段影片



檢驗報告



我都看不懂



醫生也沒說什麼



半個月後再來



領藥



好大一包



去豆豆舅媽家,孩子們來這裡玩



我回公司







準備洗車







把 C200 洗一洗







完工







移車



回公司



張俊彥在吃午餐



很不健康呀~



回家換衣服



然後換台車



開小敏出門



去客戶家拜訪客戶



穿這樣才有像業務員



客戶家



簽好約離開



今年完美的句點



回家換車



然後又開 G320 出門



我也又換了衣服



繼續洗車



過年快到會越來越忙,有空就是整理車子



洗這個大GG 真的不容易



很好洗的框



好了



移車



好久沒有動一動的 911Turbo



感覺真好



換你停這邊



去捷森堡走走



回公司



準備回家



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



好美



好久沒開,感覺還是那麼熟悉



回家



叫寶貝出來看彩虹



今天的天空很美也很奇怪



來段影片



全家然出門當然是開 OUTLANDER



好美的彩虹







火燒雲也很美



只可惜我沒時間停下來欣賞











小花妹妹睡著了



好可愛



來到館前路這邊



我們訂了六點的餐廳,晚上要在這邊吃飯







阿凱爸爸最慢到...



開始上菜了











佛跳牆











好吃的蝦子



石斑魚



兄弟倆照一張



小牛妹妹最喜歡小Q了



我特別選的蛋糕



好吃的豆花



今天最感謝的主廚 左大廚師



阿姨也來跟廚師拍一張



坐在窗邊就玩起來了



來段影片



點蠟燭







開始慶祝生日(來段影片)



差一點忘了吃藥



滿桌的歡樂



大家都好開心



差不多要離開了











去玩具街,結果都休息了



孩子失望的離開



去阿凱叔叔家











這....



會被抓傷吧!!!



孩子們就是喜歡黏在一起



然後我不小心睡著了


沒有跨年...







睡到十二點多才被叫起來



我們要回家了(因為我明天還要上班)



準備回家



回到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