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12/08)

2016/12/08 值班

早上大寶貝要出門上學了



勇敢的孩子,加油~~



我也要出門上班了



今天天氣不錯



每天都有好心情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整天吃吃喝喝的小賴



去監理處



這台993定期檢驗的日期也到了



公司斜對面的保捷興驗車廠



早上八點就開始了



等待檢驗中



有些資料還真有趣



檢驗中



一下子就好了,下次半年後再來



300元又飛了



去買個早餐



回公司



下午去拜訪客戶



先買個蜂蜜蛋糕當伴手禮



老客戶那邊走走



郵局寄個東西也可等到天荒地老



經過家門口.有隻貓在曬太陽



好可愛,你如果願意當我家的孩子,你一定很幸福,只可惜我一走過去他就跑走了



把TEANA移出來















SAVRIN 也移出來



好久沒發動了



九點要下班了



開SAVRIN



不適合開993去大賣場



小牛妹妹希望我幫他買暖桌,但我考慮了好久,還是沒買



回公司



這應該是有人在旁邊洗車,把我的車也沖濕了


當下有點不高興


明明可以回家睡覺


工作一整天我真的累了


但再怎麼不高興


也只能算了






只能再洗一次車吧~



真的好想睡覺



回家吧~



去加個油











回到家,兩個寶貝竟然還沒有睡



還在玩



來段影片



可愛的孩子,說飯幫我準備好了



吃晚餐,前幾天買的鴨肉羹



準備刷牙睡覺的乖孩子



好乖,睡覺前都會刷牙



只是小學生應該這麼晚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