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4/01)

2017/04/01 值班

早上寶貝很早就起床了







我要出門上班了



來段影片



大家也都要上班嗎?



天氣涼涼的,真舒服



到公司了



今天跟我一起值班的張俊彥&黃獻偉



把OUTLANDER移出來



方向盤上的蓋子換好以後,感覺真棒



洗洗車



洗泡泡澡



車子一定要乾乾淨淨











去地下室找東西,想到還有一組新車拆下的框



還有胎壓偵測器



SAVRIN/ZINGER/LANCER/FORTIS都可裝











蛋蛋車



兜風跟凌風



新車







2003 SOLIO



車子真的好多



全車原漆也可以鏽成這樣







































又要驗車了















把 911 TURBO 移出來



來段影片



一起一起



可愛的尾翼



洗洗車



來段影片



























好了











曬曬太陽



換993



洗車



來段影片











好了







頂樓曬曬太陽



享受一下陽光























還好G320上次洗好到現在都沒淋到雨,不用洗車







天空好美



移車







第一次這樣拍,好好玩







來段影片































九點下班



就開 TURBO 回家好了



好久沒動一動



刻意在家附近繞兩圈



回家把車停好



追風好像都沒玩....



小花妹妹拿他的不倒翁給我看



來段影片



小搗蛋







眼睛給我貼貼紙,說這樣很美



要刷牙睡覺了



小牛妹妹也很乖



又來催我睡覺了



我還在寫部落格呀~



假裝睡著



哈哈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