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4/02)

2017/04/02 值班

早上就是餵雞



今天又生兩顆蛋















兩個小搗蛋也起來了



一起床就是看電視



我要出門上班了



今天天氣不錯



路上沒什麼車



好久沒有開 911 經典的線條真的很美呀~



來段影片



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油箱蓋開啟方式(來段影片)



大卡撐



這個設計很棒



有一個墊子,油不會滴到車上,油槍也不會把車子刮傷







綠色的G,很想跟他說英雄所見略同(但我不是英雄)































下午去買便當



就是不讓你跟



買便當這種艱難著任務交給小敏就好了



下午小搗蛋來探班



他們說最喜歡的車子就是5555,捨不得離開它(我又還沒賣掉,這兩個也太會演戲)



來公司野餐



還蠻像一回事的







移車























這是跟客戶估的舊車,過幾天椒新車就交給我了



2000年的 CAMRY 點火線圈三個,只有三缸,很酷吧!



晚上











這尾燈很漂亮



人不舒服發燒中,跟同事說我先回家



到底要開哪一台回家



車子多感覺很棒吧!但是....



開小敏回家吧!又低調又舒服



把車停好,兩個乖乖不要吵架



寶貝們也要睡了



幫我量體溫



看起來還好,但我真的很不舒服



感謝彭醫師幫我看病,拍完這張我就去洗澡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