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7/04/22)

2017/04/22 放假一天

早上兩個孩子比我還早起



整天看電視是不行的



去附近的親子餐廳走走



我第一次來.孩子們已經是第二次了



來段影片



這裡的遊戲區環境真好







我家應該也要弄一個這樣的球池



孩子玩起積木來了







來段影片







結果我也想玩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充滿豐富的想像力











來段影片















我的...早餐!!?



豆豆妹的



孩子的



呵呵







要做棉花糖



來段影片



蠻有趣的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已經迫不及待



















再做一支



來段影片



我先回家,孩子在這裡玩



放風餐廳



下午又出門



去一個神祕的地方



值班的 蕭文彬 張俊彥



賴澔翰



又要出門



豆豆妹開車



去接阿凱媽媽



我們要去吃晚餐



泰國菜







好辣















小牛妹妹幫大家盛飯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好乖



玩遊戲機



來段影片







晚上又去北投



金都溫泉飯店



兩個小搗蛋



來段影片



泡溫泉很舒服























要回家了



很像泡麵的椅子











歪腰郵筒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暈倒了



好可愛的郵筒















































要回家了







差不多要睡了



今天換小牛妹妹還在撐,在等我睡覺



關上電腦來去睡覺



寶貝好乖,睡前會自己去刷牙



來段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