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7/04/30)

2017/04/30 放假就是陪陪家人

早上我們真的四點就床



馬上出門



要出發去看日出



天氣不錯



小花妹妹很開心











太陽還沒出來











有人比我們早來拍照



刷牙嗎?



很可愛



騎車



來段影片



太陽快出來了



這時候的天空好美







小花妹妹騎車











來段影片



















































































拍完照我們差不多要離開了



龍舟



來段影片



好美的風景,你還在睡覺嗎?



寶貝開心的~







回家



我們去買早餐



回家把車停好



別懷疑,我帶了兩個相機包(760D/1DX2)還有我自己的包包,很誇張吧~



可愛的孩子



吃早餐







窗貼該換了



來段影片



後院餵雞











今天又生一顆雞蛋



玩黏土







現在的孩子很幸福,我小時候都沒這些東西



又要出門



來段影片



去公司



來段影片



把A250停好



賴澔翰跟張興權值班



回家



寶貝都不會累



家裡亂的實在是很厲害



又要出門



去玩具街



這家的地址



挑些孩子喜歡的玩具



去客戶家牽車,順便加個油







回公司



把車停好



大賣場吃午餐



排隊投籃球



來段影片



兩個搗蛋



寫小卡片



小牛妹妹好乖







回家



然後我又出門



換台車



後院餵雞吃毛毛蟲



孩子們很喜歡動物,我覺得這是好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晚上又出門



搗蛋的小牛妹妹



去公司



移車







小牛妹妹說要說故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可愛的孩子要睡覺了



兩個還真乖



這臉是怎麼回事?



搗蛋



刷牙很認真



小花妹妹還在等我睡覺



我們要去睡覺了




同場加映

本日用單眼相機拍的照片一些(1DX2+5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