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7/04/20)

2017/04/20 天氣不錯

早上大寶貝要去上學了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今天又生一顆蛋



豆豆妹說要測血糖



131



後院的雞又生一顆蛋



謝謝你們兩個,每天生蛋給我們吃



左邊的蛋,顏色比較淺,就是顏色比較淺的雞生的



準備出門上班



中午要來這邊吃飯



明天就生日了,好開心



到公司了



開會依舊火力全開



遲到被罰500元(我們08:30要上班)



今天要去開拓







開著LANCER新車出門







第一站 



拜訪了經理跟襄理



往下一站



第二站



這家的官架子比較大,不過沒關係,需要用到我的時候,我還是隨傳隨到



回公司



開車去加個油











來這邊吃午餐



我明天生日,先找大家來慶祝一下







老朋友一起



感謝兩位美女一起來陪我吃飯(還帶蛋糕來,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一起吃飯



小牛妹妹放學也過來了



小花妹妹送我的卡片



要切蛋糕了







來段影片



要切蛋糕了







好開心







來段影片



賴澔翰跟小美女拍一張



我們要離開了



大家都吃飽了



回家玩水



想到要玩水,孩子最開心了







上次買的氣球(水球)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兩個在畫畫



說要做生日禮物給我



唱歌



來段影片



晚上去吃晚餐



兩個很認真的在吃喜歡吃的東西



我的義大利麵



回公司 張興權 跟 賴澔翰 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日前買的後行李廂分隔桿







把小敏移出來



準備裝上分隔桿



我真的好喜歡尾門上下對開這個設計,新款的為何不繼續使用下去呢?



把塞子拔掉



鎖上



完工







洗洗車



要回家了



把車停好



最後又搞到半夜才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