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今天在幹什麼(2017/04/03)

2017/04/03 掃墓

早上很早起,身體恢復了(昨天晚上全身痠痛發冷)



小寶貝也起來了



兩個一起看電視



餵雞



開得利卡出門



去公司停好



賴澔翰值班



可愛的911



CAMRY 3.5



張興權怪怪的



我們要出門了



今天要去掃墓



路上車不多



一下子就到新莊了



我們去接阿凱媽媽



新店這邊看到車禍,我親眼看到貨車司機右轉把旁邊的小貨車擠爆



來段影片



來到熟悉的地方



這裡是阿凱阿祖的墓(阿凱媽媽的奶奶)















墓園整理過了



要先壓紙



兩個寶貝幫忙壓



好認真



好乖











坐在旁邊就玩起來了

我忽然想起

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

阿祖很疼我

但只記得阿祖老了











拜拜











出發往下一站



沒什麼車,應該大家都來過了吧!



好喝的咖啡



就是這裡看到車禍的



這台卡車還在



從這裡開始塞車



我沒有仔細的看過這橋



塞了20分鐘,移動大概10~20公尺



塞塞



呵呵






一小段路塞了40分鐘



大部分的車都往關渡大橋



我們要去八里的明園大佛寺















遠遠就看到大佛































要離開了



往竹圍漁港前進







好美的海



來段影片











常來的這家我應該不會再來了,把車開進去,然後叫我開出來,我自討沒趣嗎?



這家我們第一次來



好吃























小花妹妹愛吃螃蟹







大蛤蠣







一直玩







真的好大,也很好吃



夕陽好美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太陽掉下去了























其實這隻螃蟹我們本來想叫,但是總覺得太浪費,而且吃不完



看到別人點來吃,有點難過



去逛街



































要回家了



先送阿凱媽媽回家



我們又去玩具街



逛玩具店



來段影片



明天是兒童節,挑一些他們喜歡的



來段影片



都打烊了吧~



去加個油















回公司移車



把得利卡移進來



換移 911 Turbo



把車停好



CAMRY 3.5



移到車庫去



整個假期好像都沒開這些車







要回家了



把車停好(這樣的車庫有像三菱業務員的車庫吧!)



寶貝迫不及待的玩玩具



來段影片



媽媽本來不給他們玩,要他們睡覺,我是認為明天不用上學沒關係



我的晚餐



該睡了吧!



好乖,自己去刷牙



結果兩個還不睡(我已經睡一覺起來了)



跟我進去睡覺吧!



搗蛋



把兩個孩子抱進去之後

兩個說不想睡,還想玩

我跟她們說

你們眼睛閉著

躺著十分鐘

如果沒睡著

要玩到幾點都隨便你

然後我累了

他們真的也沒睡著

就這樣又出去玩




我睡一覺起來,都五點了,兩個還在玩



兩個說要撐到天亮,兒童節要熬夜,我跟他們說不行,然後我們就一起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