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7/04/21)

2017/04/21 放假一天

早上大寶貝要上學了



小寶貝也起來了



刷牙洗臉



小花妹妹說要教我刷牙



來段影片



要去後院餵雞的時候,發現一隻小螳螂



來段影片



今天又生一顆蛋



要出門了



寶貝在吃早餐,我去接他們



去大賣場逛一下



想去看看家具



來段影片



結果又跑去買玩具











馬路上名貴的車真不少



去內湖運動公園



騎腳踏車















來段影片



下坡很危險



來段影片



都沒人















跟著這些車都要很小心,萬一的話可就....



要去接大寶貝下課



放學了



來段影片



買了前兩天想要的玩具給小牛妹妹



然後我們又去逛大賣場



兩個吵著要買兒童車.... 我們只有 1:1 



這很有趣



地板有互動



又來到美麗華這邊



說要去吃到飽



刮刮樂



來段影片



排隊是要多久....



來段影片



肚子好餓



只吃海苔



瘋狂吃甜食



來段影片



愛吃炸蝦







其實打電話訂位是有用的,位置留好了,兒童椅都不用另外交代



小牛妹妹吃了五個焦糖布丁



哈哈







去看一下 兜風



我可愛的老機車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暈倒了



回公司弄一下車子



慶生會



感謝廠長



合照一張







來段影片



大家一起慶祝



大家開心



跟妹妹拍一張 哈哈



王君茹還沒下班,好辛苦



洗洗車



準備出門



換台車停



開 OUTLANDER 出門



下雨呀~







本來是要去找阿凱媽媽吃飯,但下大雨塞車,改約明天



孩子又在玩玩具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要切蛋糕了











來段影片



切蛋糕的時候孩子有點激動



晚一點又大和解



來段影片



兩個小搗蛋















豆豆妹煮的豆豆



晚一點又出門



老朋友找吃飯



感謝林老闆 專程帶蛋糕上來



這好好吃



感謝老朋友陪我一起慶生



特別的蛋糕



來段影片



吃吃喝喝







回家



孩子給我的禮物



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



好可愛



要給我畫畫的



還有貼紙



好開心



又弄到半夜才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