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9/05/03)星期五

2019/05/03 新據點上班第一天

早上小寶貝感冒 不上學



搗蛋的小鳥



陪樂比玩一下



(來段影片)



大寶貝還再慢慢摸



(來段影片)



可憐的孩子 祝你早日康復



這造型也太....



(來段影片)



我要出門上班了,這是第一次去新據點上班 (來段影片)



天氣陰陰的



到濱江街的公司了(這裡叫:台北所)



把車子停好



大家很早就都來了



我的辦公室



我的桌子



期初會議 中場休息時間 (來段影片)



下午去吃個東西,順便去加個油



SAVRIN 油耗測試 第十七回 (來段影片)



油加滿了



加了50.54公升 1445元



一公升跑了 6.59公里



每一公里的成本 3.433元



車庫



換台車







回民權所,他們剛好在布置



(來段影片)



辛苦你們了



我要離開了



盆栽就留在這邊吧! 謝謝老朋友 楊景涵 送我這麼大一盆的步步高升



我把小盆的帶去



回台北所



買了一些東西 要來整理



桌子髒髒的



(來段影片)



我用自己的方法清潔桌面



通通都整理



拿去洗



要下班了



回家的路上 (來段影片)



你們加油



車庫















回家把車停好



換個衣服又出門



直播 來去洗車 (來段影片)



自助洗車場



原本也蠻乾淨



洗好了



開 M3 要來洗,但人太多 算了



回家把車停好



小牛妹妹在塗指甲油



(來段影片)



很搗蛋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