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9/05/23)星期四

2019/05/23 很多朋友再一起就是開心

早上要出門了



上班的路上 (來段影片)



下雨天



到公司了



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買早餐



直播 (來段影片)



內湖所



跟陳明煌課長要一起去中壢



出發



到中壢了



晃一下







把車停好



去吃午餐



要上課了



(來段影片)



哈哈~



跟美娟拍一張



老朋友 順如











(來段影片)



開始上課



講師



大家都很踴躍



















手指交叉 放鼻子兩邊 然後打開 (來段影片)



美娟在整理垃圾 好辛苦



我又在搗蛋 (來段影片)



我們要回台北了



要一步登天 就靠這次了



天空的雲很美











送美娟回家



然後要回公司 (來段影片)



內湖所



要離開了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子停好



拔了一根大根的辣椒



請樂比吃辣椒 (來段影片)



又要出門



三總



然後我們去吃飯



哈哈



買冰棒



珍珠奶茶雪糕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子停好



部落格趕工



小花妹妹拿酒,叫我趕快喝



(來段影片)



這是我買的襪子



小花妹妹也學我用襪子裝手機



我的是全新的



小花妹妹的是穿過的襪子



累了 來去睡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