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9/05/14)星期二

2019/05/14 調整自己的心情 才能成為更強的人

早上小寶貝拿一個好大的鑽石給我看



孩子要去上學了,加油呀~



我也要上班了



上班的路上 (來段影片)



天氣很好



到公司這邊了



很塞車呀~



還好沒遲到



隨手拍一下



又來施工了



招牌還沒好











(來段影片)



夏季競賽的旗子



(來段影片)



門口完工了



出門去車庫 (來段影片)



直播~ (來段影片)



車庫換台車



八德路監理處



去看阿凱爸爸



買酒



要回公司了



這一段影片的心情不美麗,1分10秒開始就在等路口的車

本來想看他到底要撐多久,但後面一整排的車子,我忍不住的在1分54秒按他喇叭

結果下車之後,是一位老先生.... 

 (來段影片) (這段影片只有在部落格看的到)



調整一下心情 重新出發



這一段的心情還是不美麗 ,4分12秒有計程車衝出來,我有一點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來段影片) (這段影片只有在部落格看的到)



回到公司 果然人如果心情不愉快 看什麼都不順眼 就什麼事都辦不好...

繼續深呼吸....

告訴自己要調整情緒...

深呼吸...

調整情緒....



招牌持續在施工



(來段影片)



辛苦了



我肚子好餓 這到底吃哪一餐 我也搞不清楚



吃完麵 繼續吃排骨飯 (我買了兩個餐)



當然是狼吞虎嚥 兩下子就吃光光



下班要回家了 (來段影片)



車庫



換車移車 (來段影片)



還是換車移車 (來段影片)



好久沒開勞斯萊斯



停到另一邊



三台紅色擺一起



你們三個也是擺一起



















最後開 COLTPLUS 回家







要回家了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子停好



可愛的小花妹妹



自己創作剪紙做玩偶 (來段影片)



可愛的作品



這是之前的作品 我會幫小花保留一輩子



又弄到好晚



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