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9/05/11)星期六

2019/05/11 母親節要到了

早上我們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今天開 S2000



天氣還不錯



小花妹妹陪我一起出去走走



我們去公園玩 (來段影片)



溜滑梯







跳~~~



哈哈~



一直想拿那個果子



差一點點



要離開了



開車隨手拍 (來段影片)



去逛花市 (來段影片)



很搗蛋







這一段是去買保鮮管(二樓)



(來段影片)



買了好多東西











又去逛



(來段影片)



買辣椒



要離開了



(來段影片)



要去驗車



S2000 定期檢驗 (來段影片)







檢查中



快好了~



下次半年後再來



又花了 450 元



回公司



施工中











到處都不能走







小花妹妹陪我來做康乃馨



自己DIY (來段影片)



終於做好一些



(來段影片)



差不多了



直播  (來段影片)



分給同事



這塊大石頭



我85年去上班的時候就有這塊大石頭了



到處把花分送出去



小花妹妹得到好多糖果跟餅乾



公司的贈品



可愛的孩子



門口開始有點樣子



我們的展示車 臨時展示中心



拍一張



同事也一起來拍一張



母親節快樂~



開車頭髮被吹亂了 (來段影片)



車庫換車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停好



又要出門



路上沒什麼車



美麗華



停好車總習慣拍一張 免得找不到車子



要去吃飯















(來段影片)



在看手機



(來段影片)







我也在打電動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又去逛指甲油



(來段影片)



真是搗蛋



到處逛



洗手!?



(來段影片)



去吃冰淇淋







噴水







(來段影片)







我的冰淇淋



自己作甜筒 (來段影片)



更小的 (來段影片)



我不太喜歡玩遊戲



搗蛋



去參加車聚















(來段影片)



開會中























回家把車子停好



吃宵夜



第一名



好多獎品



站在世界的頂端又如何



又弄到好晚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