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9/05/12)星期日

2019/05/12 母親節


早上我們在做康乃馨 (來段影片)



搗蛋的小牛妹妹







有蝴蝶!!!!?



這應該是我們的菜蟲 長大了 (來段影片)



呵呵~



很有趣的小花瓶



辛苦兩位小朋友 弄了一早上



出門了 天氣很熱



小花瓶



兩個小搗蛋



(來段影片)



要去接阿凱媽媽



路上也買了玉蘭花



小花妹妹要我寫的卡片







迷路



我真的很常迷路



西門町



兩個搗蛋的小朋友



(來段影片)



送奶奶花



(來段影片)



吃午餐







(來段影片)







哈哈 好可愛











要離開了



又去買奶茶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還是在搗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又跑去逛



要回家了



頂好小貨車



阿凱叔叔家



我去停車



直播 (來段影片)



頭髮被綁成這樣



哈哈







吃晚餐







要回家了



花了120元



回家把車子停好



部落格趕工



還在撐



我不能睡...



真的還沒弄完



我最後要睡的時候調鬧鐘看了一下時間,已經04:50了


好累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