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9/05/04)星期六

2019/05/04 假日!?

一起床就搗蛋



塗指甲油 (來段影片)



換樂比搗蛋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我要去幼獅,小花妹妹陪我一起去



準備出發 拍一下儀表板 紀錄一下



離目標還有49公里



買玉蘭花



路上車子不多



我的營業所



下雨了



雨越來越大



業務員就是這樣



走五楊



時速大概100公里 六檔 轉速2500轉



天空好美



還是飄著雨



幼獅到了



順益汽車 幼獅廠



認證中古車



我們來參觀中古車展示中心 (來段影片)



量血壓



這個角度看 車子好美



這裡很棒



兒童刊物



呵呵 我們當然是來看車的



要離開了



往楊梅去



馬上就下高速公路 (小花妹妹還說怎麼那麼快)



直播~ (來段影片)



7-11 湖口廠



把車停好 我們去湖口老街



三元宮



去拜拜 (來段影片)



直播~ (來段影片)



投乒乓球 (來段影片)



投乒乓球 (來段影片)



套圈圈 我們套了三桶



套圈圈 (來段影片)



到處逛



可愛的小板凳



買最小的



小花妹妹又來套圈圈,這次也是套三桶



拍個照



套圈圈 (來段影片)



又得到好多獎品



要離開了



這裡真的很美 有空還要再來



巨大的卡車



又來到熟悉的地方



大益快炒店



小花妹妹在做飯糰



吃晚餐 (來段影片)



我好愛吃這些菜



老闆招待的梅子



今天上了一課,叫了一輩子的福菜,原來是有典故的



回台北



天空好美



實在很難拍得出天空有多美



警察車



(來段影片)



繼續走18標



車庫換車 (來段影片)



去濱江街 (來段影片)



要來搬東西



小花妹妹第一次來我的辦公室



我們整理完 要回家了 (來段影片)



1975年的電話



車庫換車 去內湖所 (來段影片)



內湖所



吃吃喝喝



廖剛賢再跟女朋友講電話 好甜蜜



回家把車子停好



寫部落格



今天買的涼糕



好好吃



還不睡覺的大寶貝



很晚了吧~



我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