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9/05/18)星期六

2019/05/18 喘口氣 休息一下


早上要出門了 (來段影片)



天氣還不錯



到公司了



(來段影片)



要離開了







吃午餐



小時候我不吃豆子



小時候我也不吃苦瓜



吃光光



回家把車停好



後院餵雞



(來段影片)



陪樂比玩



(來段影片)



很搗蛋























(來段影片)



車庫換台車



最後決定開 SAVRIN 出門



快沒油了



這桶油已經跑了330公里



SAVRIN 油耗測試 第十八回 (來段影片)







加了46公升







油加滿了



一公升跑了 7.1 公里



每一公里的成本是 3.9 元



本日里程 10192



喝了在上



我要出門了







先去接黑仔



阿仁



阿德



然後就出發了



麻煩黑仔開車 因為我累了











到南投 晚上要睡的地方了







吃晚餐















然後晚一點 我又去便利商店找東西吃







(來段影片)



要回旅館了















買東買西



洗澡用這個應該很棒







(來段影片)



要睡覺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