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9/05/17)星期五

2019/05/17 忙/累/開心/歡樂

早上我們要出門了



上學的路上 (來段影片)



下雨天



帶孩子去上學,我要去上班了 (來段影片)



到學校了



上班的路上 (來段影片)



到公司了



做早操



惠雅



謝所長



阿助



郁任



人家在開會 只有我在搗蛋



哈哈 (來段影片)



移車(門口又在弄招牌)



拿空拍機出來試飛



好久沒用空拍機



直播~ (來段影片)



要出門了



雨下的好大



回家把車子停好



又要出門



我上錯車了



我要開 C300 出去



車子沒油了



剩下最後一格



還是在下雨



這一桶油目前跑了 419.4 公里



C300 第十四回油耗測試 (來段影片)







加了 59.85 公升



1754元



油加滿了 把里程歸零



一公升能跑 7公里



每一公里的成本 4.18元



我已經很忙了 還停在路邊講了一通快20分鐘的電話



把車停好



回家換衣服又出門



我真的要出門了



還是在下雨



下這種雨 好像用倒的



(來段影片)



到公司了



搬東西



大家很辛苦 (來段影片)



留一箱水在公司



出門~~~



要去會場了



到活動現場這邊了



先上課 (來段影片)



還是上課 (來段影片)



也是上課 (來段影片)



大家都準備好了







教練教學















張俊彥要上了



另一邊也開始爬



張俊彥 (來段影片)















換小賴



賴澔翰/黃鐘鋒 (來段影片)















惠雅/阿金/筱娟 (來段影片)







宏澤/華哥(來段影片)



直播 空拍機 (來段影片)



直播 空拍機 (來段影片)



直播 空拍機 (來段影片)



最後 我也爬上去了 感謝小賴教練的指導跟鼓勵 我才能攻頂



去晚宴會場 我們又在搬東西



搬東西



(來段影片)



大家都忙著布置







會場 (來段影片)



布置中 (來段影片)



感謝董事長的支持跟鼓勵



大家都在做最後的確認







東哥很辛苦



螞蟻今天是主持人



濱江所第一名



趁有空 跟部長拍一張



菜單















(來段影片)











要進場了 (來段影片)



晚宴正式開始



部長致詞



(來段影片)



總經理致詞







頒獎~ 濱江所第一名











上菜了



















換我們表演了











我們要進場表演了



美麗的惠雅



























(來段影片)



濱江所誓師 (來段影片)























麻煩人家幫我拍



(來段影片)



每一所都絞盡腦汁在誓師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民權所誓師 (來段影片)











內湖所誓師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我們的獎品



差不多了



撤場還是在搬東西







回營業所



要下班回家了 (來段影片)



回家把車子停好



該睡覺的小寶貝



部落格趕工中



還沒弄完~~



都弄好了 趕上進度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