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4/05/03)

2014/05/03 放假還是要跑客戶

 
 今天不上班,早上小牛妹妹說要吃麥當勞鬆餅
 
 
 
 要吃當然就去買呀!
 
 
 
 搗蛋的表情
 
 
 
 
 
 
 
 我好愛這張照片
 
 
 
 回到家結果好像店員漏了什麼
 
 
 
 少了小牛妹妹要喝的鮮乳
 
 
 
 又開車回去拿
 
 
 
 孩子的願望一定要達成
 
 
 
 回到家...
 
 
 
 小牛妹妹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是小花妹妹弄的??
 
 
 
 下午一通電話,又往公司出門
 
 
 
 漂亮的馬丁
 
 
 
 去公司拿資料
 
 
 
 去延平北路跑客戶
 
 
 
拜訪完客戶去吃魚丸湯 
 
 
 
 好久沒來了
 
 
 
 我最愛吃的魚丸
 
 
 
 乾麵也好吃
 
 
  
 魚皮更是不用說了
 
 
 
 然後去買加福奇士蛋糕
 
 
 
 去和平東路看一下我老爸
 
 
 
 拍一張
 
 
 
 哈哈
 
 
 
 信義路
 
 
 
 看阿姨
 
 
 
 跟阿姨照一張
 
 
 
 阿姨拿了好多水果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我們去附近看熱鬧
 
 
 
 
 
 
 
 
 
 
 
 
 
 
 
 
 
 
 
 
 
 
 
 
 
 
 
 
 
 
 
 
 
 
 
 
 
 
 
 
 
 
 
 
 
 
 
 
 
 
 
 
 
 
 
 
 
 
 
 
 
 

 
 來段影片
 
 
 
 然後去西門町
 
 
 
 峨嵋停車場
 
 
 
 小牛妹妹說要吃棉花糖
 
 
 
 當然買一支給他
 
 
 
 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小搗蛋
 
 
 
 我最愛的玉米湯
 
 
 
我最喜歡吃這種有推車的
 
 
 
 好久沒來了,好懷念
 
 
 
  叫了一大堆
 
 
 
 
 
 
 
 
 
 
 
 廣東炒麵
 
 
 
 虎皮蝦捲
 
 
 
 小花妹妹超愛喝湯
 
 
 
 
 
 

 
 可愛的孩子,拼命喝湯
 
 
 
 
 
 
 
 下一站
 
 
 
 我們去逛誠品書店
 
 
 
 
 
 
 
 小牛妹妹跟我一樣愛看書
 
 
 
 前往下一站
 
 
 
 三重豆豆爸爸的店
 
 
 
 
 
 
 
 臭小花...真的很懂得享受
 
 
 
 
 
 
 
 豆豆妹跟豆豆爸爸照一張
 
 
 
 整個晚上吃一大堆零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