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4/05/07)

2014/05/07 值班還是很忙

 
早上騎凌風上班
 
 
 
上班打卡
 
 
 
先去八德路監理處拿鐵牌
 
 
 
然後去蘆洲集賢路客戶家
 
 
 
買朵香花
 
 
 
彎去三重龍門路買鴨肉羹回公司吃
 
 
 
水管...
 
 
 
回公司
 
 
 
 
 
 
 
老朋友楊景涵跟陳奇輝組長都是我的好兄弟
 
 
 
老朋友丁吉昌又出現了,他現在在濱江街的馬自達服務
 
 
 
張敏雄張大哥是在內湖瑞光路的馬自達
 
 
 
丁大哥開這是什麼豆子車呀...
 
 
 
老朋友育任最近接了一個新挑戰,我們祝福他
 
 
 
打下班卡
 
 
 
下班後還是往客戶家去
 
 
 
重慶路這邊牽客戶上個月剛買的新車,回廠做一千公里保養
 
 
 
彎去三重包一份牛鍋回家給還沒吃晚餐的豆豆妹吃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其實每天這麼累,我都不怕也不在乎
 
只要能照顧好我所有的客戶,別讓大家失望
 
還有我的家人們大家幸福快樂
 
我覺得我真的不怕累
 
我也不怕辛苦
 
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