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4/05/20)

2014/05/20 天氣忽好忽壞下大雨

 
 早上開CAMRY出門
 
 
 
 這個媽媽載著孩子,不知道為什麼,逆向也要超過我,看了真替她擔心
 
 
 
 一早當然是三菱訓練日
 
 
 
 這有好笑到,讓我想起一個廣告
 
 

 
影片中將投影機用的很好(來段影片)
 
 
 
 上課的內容當然是秘密,不能說!
 
 
 
 賴澔瀚
 
 
 
 投影機
 
 
 
 出門
 
 
 
 驗車
 
 
 
 指定檢驗日剛好到了
 
 
 
 過戶到我名下
 
 
 
 回公司(旁邊當然不是我公司)
 
 
 
 路上看到新款的賓士,真的好漂亮
 
 
 
 軍車小敏
 
 
 
 今天還真巧,遇到兩台
 
 
 
 到處去... 天氣持續不穩定中
 
 
 
 雨還真大
 
 
 
 客戶的眼鏡
 
 
 
 戴一下看看
 
 
 
 果然有問題
 
 
 
 沒戴就什麼都沒有
 
 
 
 透過眼鏡可以看到隱形的字
 
 
 
 果然是液晶體顯影眼鏡
 
 
 
 晚上當然是在公司夜間攻擊,上星期五我還全省第一名的,今天才星期二就變第二名了
 
 
 
 大家都在加班,聯絡客戶
 
 
 
 打下班卡
 
 
 
 開小敏回家
 
 
 
 雨好大
 
 

 
 晚上下班的路上,雨下得好大(來段影片)
 
 
 
 晚上陪孩子
 
 
 
 放一些小牛妹妹小時候的影片給孩子們看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覺得他兒歌唱錯很丟臉,我教她唱兒歌
 
 
 
 兩姊妹搗蛋中
 
 
 
 
 
 
 
 小花妹妹把蓋子咬開
 
 
 
 偷偷的以為我沒看到
 
 
 
 
 
 
 
 
 
 
 
 
 
 
 
 
 
 
 
 
 
 
 
 整個拿起來喝
 
 
 
 
 
 
 
 豆漿喝得全身
 
 
 
 
 
 
 
 
 
 
 
 把蓋子蓋回去
 
 
 
 有點不甘願
 
 
 
 他不喜歡用吸管慢慢吸
 
 
 
 給我裝一個臭臉
 
 
 
 
 
 
 
 
 
 
 
 
 
 
 
 
 
 
 
 小鳥跟著我們很幸福,都不用淋雨
 
 
 
 
 
 
 
 
 
 
 
 
 
 
 
 真是...
 
 
 
 喝豆漿也不坐好
 
 
 
 跑來跑去
 
 
 
 
 
 
 
 
 
 
 
 
 
 
 
 去洗澡
 
 
 
 兩個搗蛋一人玩一邊,一個擠洗手乳,一個玩洗髮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