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4/05/16)

2014/05/16 東奔西跑

 
 早上開小敏出門,前面一整排的機車就像要比賽一樣,誰也不讓誰
 
 
 
 一早就跟服務廠借了堅達
 
 
 
 我們為了星期日的三菱故事屋活動,要去搬東西
 
 
 
 自拍一下
 
 
 
 賴澔瀚這個胖子
 
 
 
 蕭文彬開車
 
 
 
 濱江街的台北所
 
 
 
 搬桌椅
 
 
 
 清場
 
 
 
 搬上車
 
 
 
 換我開車
 
 
 
 回公司
 
 
 
 去租貨車
 
 
 
 準備上高速公路
 
 

 
 小威利開高速公路真的是輕飄飄的
 
 
 
 去林口
 
 
 
 我眼睛如果沒瞎掉的話,這個人是慧慈
 
 
 
 亞德利車業
 
 
 
 來這邊找黃老闆
 
 
 
 他們專精LED
 
 
 
 老闆在忙
 
 
 
 很酷
 
 

 
 來段影片
 
 
 
 我的名流100就是老闆割愛給我的
 
 
 
 趕快載走
 
 
 
 回台北
 
 
 
 換去載豪邁125
 
 
 
 跟我一起回家吧!
 
 
 
 小牛妹妹打視訊電話來
 
 

 
 來段影片
 
 
 
 回到公司
 
 
 
 把車放好
 
 
 
 開貨車去還的時候,看到有人開BOXSTER,不知道我平常開車的時候,別人怎麼看我
 
 
 
 還車,租了兩個多小時
 
 
 
 回到公司
 
 
 
 幫忙做星期天要發給小朋友的東西
 
 
 
 辛苦的王君茹
 
 
 
 新車到了
 
 
 
 ColtPlus 躍動版
 
 
 
 
 
 
 
 
 
 
 
 去客戶家交車
 
 
 
 回公司
 
 
 
 加油
 
 
 
 路上看到車禍
 
 
 
 
 
 
 
 回家載小牛&小花妹妹還有豆豆妹出門
 
 
 
 
 
 
 
 長庚
 
 
 
 
 
 
 
 
 傍晚我們去逛頂好超市
 
 
 
 這家店到18號就結束營業了,實在有點捨不得...
 
 
 
 小牛妹妹很喜歡幫忙搗蛋
 
 
 
 
 
 
 
 
 
 
 
 
 
 
 
 
 
 
 
 
 
 
 
 
 
 
 
 
 
 
 
 
 
 
 
 
 
 
 
 買了一堆都是他要的東西
 
 

 
 來段影片
 
 
 
 回家的路上,小花妹妹一直搗蛋
 
 
 
 拉把手不知道要幹什麼
 
 
 
 下班打卡
 
 
 
 張俊彥還在講電話
 
 
 
 把車停好
 
 
 
 車子多也是困擾
 
 
 
 
 
 
 
 開仙草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