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寶貝日記(游泳)

母親節親子日

 
 十一點左右,我們準備出門
 
 
 
 兩個寶貝泳衣都換好了,我們要去玩水 
 
 

 
來段影片
 
 
 
 吃早餐為什麼可以吃成這樣呢?
 
 
 
 東西都塞在嘴巴裡沒吞下去
 
 
 
 
 
 
 
 
 
 
 
 可愛
 
 
 
 
 
 
 
 
 
 
 
 
 
 
 
 
 
 
 
 
 
 
 
 
 
 
 
 
 
 
 
 
 
 
 
 
 
 
 
 
 
 
 
 天外飛仙
 
 
 
 
 
 
 
 
 
 
 
 臭小花
 
 
 
 
 
 
 
 
 
 
 
 
 
 
 
 
 
 
 
 叫小花
 
他就會答 又!
 
 
 
 
 
 
 
 
 
 
 
 發呆的小牛妹妹
 
 
 
 八里這邊看到牛
 
 
 
 下去跟他們玩
 
 
 
 也不知道會不會危險,我把手就伸過去了
 
 
 
 我很緊張
 
 
 
 幸好~沒事!!!
 
 
 
 好乖
 
 
 
 
 
 
 
 我很怕小牛妹妹穿紅色的衣服會讓牛抓狂,我特地把衣服脫下來給小牛妹妹套著
 
 
 
 別的小朋友也在拍
 
 
 
 這隻黑色的牛突然靠過來(我抱著小牛妹妹)
 
 
 
 牛想幹什麼呢?
 
 
 
 他要撞我嗎?
 
 
 
 沒錯!!!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另一根在照片外的牛角
 
正在頂著小牛妹妹的屁股
 
 
 
 頂了一下小牛妹妹之後就後退了
 
 
 
 小牛妹妹嚇一大跳
 
 
 
 小牛在喝牛媽媽的奶
 
 
 
 
 
 
 
 被牛頂過以後,小牛妹妹就有一點怕牛
 
 
 
 都要我抱,不敢下去了
 
 
 
 牛大便真大一坨,採到的話應該會滑倒
 
 

 
 來段影片
 
 
 
 後來我們去游泳
 
 
 
 
 
 
 
 小牛妹妹今天好像突然領悟到什麼
 
 
 
 
 
 
 
 小花妹妹玩的很開心
 
 
 
 
 
 
 
 
 
 
 
 小牛妹妹玩著玩著,游起了仰式
 
 
 
 
 
 
 
 
 
 
 
 
 
 
 
 這張好笑
 
 
 
 
 
 
 
 
 
 
 
 
 
 
 
 
 
 
 
 
 
 
 
 
 
 
 
 
 
 
 
 
 
 
 
 
 
 
 
 換我自拍一下
 
 
 
 
 
 
 
 
 
 
 
 
 
 
 
 
 
 
 
 
 
 
 
 
 
 
 
 真醜
 
 
 
 
 
 
 
 
 
 
 
 好厲害的臭孩子
 
 
 
 
 
 
 
 
 
 
 
 
 
 
 
 玩累了
 
 
 
 
 
 
 
 
 
 
 
 
 
 
 
 
 
 
 
 又跳下水搗蛋
 
 
 
 
 
 
 
 
 
 
 
 
 
 
 
 
 
 
 
 
 
 
 
 
 
 
 
 
 
 
 
 
 
 
 
 
 
 
 
 自拍..
 
 
 
 
 
 
 
 
 
 
 
 
 
 
 
 
 
 
 
 
 
 
 
 
 
 
 
 
 
 
 
 兒童池
 
 
 
 
 
 
 
 
 
 

 
 來段影片
 
 

 
 
 
 

 
 
 
 
 
 下一站 大溪漁港
 
 
 
 
 
 
 
 
 
 
 
 
 
 
 
 
 
 
 
 
 
 
 
 
 
 
 
 
 
 
 
 
 
 
 
 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