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寶貝日記(小花打預防針)

小花妹妹打預防針

 
下午去康寧醫院
 
 
 
今天要帶小花妹妹來打預防針
 
 
 
 
 
 
 
 
 
 
 
很專心的玩積木
 
 
 
 
 
 
 
長大的小嬰兒
 
 
 
大孩子也來搗蛋一下
 
 
 
還在玩
 
 
 
 敲敲敲
 
 

 
 打完針醫生說小花下一次是兩歲三個月才要再來,突然覺得小花怎麼一下子就長大了
 
 
 
 回家
 
 
 
 
 
 
 
 
 
 
 
 下午去玩具反斗城給小牛妹妹買游泳用的背心
 
 
 
 晚上下班去接小牛妹妹
 
 
 
 他今天上畫畫課
 
 
 
 被他發現我的包包有藏東西
 
 
 
 很高興
 
 
 
 
 
 
 
 這是小牛妹妹今天畫的
 
 
 
 小牛妹妹今天的心情可能不是很好,開車的人,臉是黑色的
 
 
 
 準備回家
 
 
 
 騎我的凌風來接他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拆禮物
 
 
 
 
 
 
 
 
 
 
 
 其實會買浮力背心是有原因的
 
昨天帶小牛妹妹去游泳池
 
成人池(水深約160公分)是規定不能用游泳圈的
 
別的小朋友用一種只有套在手臂上的在玩
 
我去玩具反斗城有看到,只要59元
 
但我又怕一下子就破了,浪費錢
 
於是就買了這件浮力背心(690元)
 
 
 
 小牛妹妹很喜歡
 
 
 
 很高興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小牛妹妹大叫了一聲
 
 
 
 我進來房間看
 
 
 
 小花妹妹咬了小牛妹妹
 
 
 
 
 
 
 
 
 
 
 
 手都黑青,腫起來了
 
 
 
 小牛妹妹很痛
 
 

 
 來段影片
 
 
 
 搗蛋的小花妹妹
 
 
 
 
 
 
 
 
 
 
 
 真的很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