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4/05/22)

2014/05/22 東奔西跑

 
 早上開小敏出門
 
 
 
 今天是新LANCER io發表的日子,舊io將走入歷史
 
 
 
 29號以後就看不到這個頭了
 
 
 
 新FORTIS也是今天發表
 
 
 
現行 FORTIS 即將與您說再見
 
 
 
 開早會
 
 
 
 張俊彥說他帶了一把三十公分的鐵尺
 
 
 
 所長滔滔不絕的唸經中
 
 
 
 去速霸陸走走,看看新款的WRX CVT
 
 
 
 268匹的自排車
 
 
 
 兩個都是我的老朋友
 
 
 
 
 
 
 
 自排的車子真的比較實用
 
 
 
 只可惜.... 我只愛三菱的車子!(我是說代步車啦!)
 
 
 
 WRX
 
 
 
 STI
 
 
 
 今天看的WRX STI也跟上次看的不同
 
 
 
 
 
 
 
 
 
 
 
 
 
 
 
 準備去試車
 
 
 
 老朋友把試乘車移出來
 
 
 
 看這後視鏡裡面的笑容...
 
 
 
 根據某人的表示,他會回家認真考慮
 
 
 
 試完車順便去看一下我的追風
 
 
 
 好久沒看到你了
 
 
 
 都快忘了自己還有台追風
 
 
 
 
 
 
 
 
 
 
 
 
 
 
 
 中午去吃麵
 
 
 
 麵店的老闆是我的好朋友
 
 
 
 持續東奔西跑中
 
 
 
 
 
 
 
 
 
 
 
 晚上當然是夜間攻擊
 
 
 
 張俊彥
 
 
 
 蕭文彬
 
 
 
 賴澔瀚 張興權
 
 
 
 打下班卡
 
 
 
 拍一下展示間的車子
 
 
 
 LANCER FORTIS
 
 
 
 
 
 
 
 
 
 
 
 
 
 
 
 LANCER 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