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4/05/06)

2014/05/06 怎麼整天都覺得在吃東西

 
 早上開小敏出門
 
 
 
 一早當然還是三菱訓練日
 
 
 
 
 
 
 
 上個月交六台車,可以抽獎六次
 
 

 
 來段影片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太會賣車了沒有偏財運
 
自從有這個三菱轉轉樂到現在
 
我每次都抽中一千元
 
 
 
 最後一次終於有點不一樣的,我抽中兩千
 
 
 
 
 
 
 
 客戶的小飛機回來保養
 
 
 
 
 
 
 
 
 
 
 
 
 
 
 
 
 
 
 
 
 
 
 
 
 
 
 
 
 
 
 
 中午
 
 
 
 
 
 
 
 
 
 
 
 和平東路一段75巷這邊
 
 
 
 台電勵進餐廳
 
 
 
 古色古香
 
 
 
 台電員工福利餐廳
 
 
 
 酸菜白肉火鍋 現在一個人400元
 
 
 
 
 
 
 
 
 
 
 
 
 
 
 
 
 
 
 
 
 
 
 
 
 
 
 
 
 
 
 
 
 
 
 
 
 
下一站監理處
 
 
 
  領牌
 
 
 
 回公司
 
 
 
 旁邊的是處長
 
 
 
 合照一張
 
 
 
 大家都很忙
 
 
 
 傍晚坐張興權的車
 
 
 
 
 
 
 
 我們去海霸鮮餐廳
 
 
 
 所長說這一餐是喝斷魂酒,吃吃喝喝完就要比賽開打了(不是早就開始一個多月了嗎?)
 
 
 
 喝喝喝...
 
 
 
 
 
 
 
 
 
 
 
 
 
 
 
 
 
 
 
 賴澔瀚
 
 
 
 張興權
 
 
 
 
 
 
 
 
 
 
 
 
 
 
 
 這是??
 
 
 
 這是我養的小鳥嗎?他做錯什麼事了?
 
 
 
 
 
 
 
 跟老闆拍一張
 
 
 
 
 
 
 
 我怎麼了?
 
 
 
 ??
 
 
 
 ???
 
 
 
 
 
 
 
 
 
 
 
 
 
 
 
 蕭文彬在吃檸檬
 
 
 
 
 
 
 
 虧妹妹
 
 
 
 
 
 
 
 張俊彥想幹什麼呢?
 
 
 
 
 
 
 
 
 
 
 
 
 
 
 
 
 
 
 
 酒促小姐都要下班了,還一直不放人家走
 
 
 
 
 
 
 
 
 
 
 
 
 
 
 
 
 
 

 
 來段影片
 
 
 
 最後我回到家都12點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