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7/01)

2016/07/01 月初就忙到爆

上班打卡



一早就吃吃喝喝



去監理處



車禍







定期檢驗日期到了,來去驗個車



檢驗好了



又花了300元



301?



回公司,持續忙碌中



來看一下未交的新車



為了證明我沒唬爛,我拍了引擎號碼



我賣了三台OUTLANDER,三個車主不約而同的都選了白色







真的不是同一台車拍三次



很巧對吧!



又出門



朋友的保養廠



這一段比較扯的是

我高速公路下濱江街

要去我們濱江街的展示中心

濱江街在大直橋下這邊,我外線切內線

平常都會加速的我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開慢慢的

剛好遇到逆向的車子

我煞下來了

當下對方開的蠻快的

只差不到一台車的距離

我們就撞上了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是他已經倒車有一段距離

我拿出相機拍的


我今天如果是開法拉利或保時捷呢?

我開的快一點的話

在這個路口對撞

對方又是悍馬車

我已經沒命了吧!?


實在很難想像.....




回公司



去朋友那邊



看看新車



LEVORG







1.6 有170匹(渦輪增壓)



來牽我的追風



好久不見



用牽的去整理



推到機車店也沒有很遠



又走回展示間,照片這兩位是老朋友 陳威伍 陳明賜 要買速霸陸或修速霸陸可以找他們



回到公司,大樓的火災感知器可能故障了,一直廣播有火災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開夕會



G35交車了



我好多年前的夢











去加個油











把車停到車庫



後來又掙扎了一下



停這台好了



把PREMIO也停在這邊



開G35回家



道路施工











曾經的夢,該留著嗎?



小花妹妹還在等我睡覺



真是對不起他,每天都要弄到好晚



來去睡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