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今天在幹什麼(2016/07/08)

2016/07/08 颱風天休假

今天不上班,孩子比我早起(小牛妹妹在拍我)



我們要出去吃早餐



院子裡一切都安好







綠豆



還沒收成



附近只有一家早餐店有開







小牛妹妹在做拼圖



這套餐看起來份量很大



好吃的法式吐司



去公司走走



路上都沒車







客戶要來牽車



這台車要月底才會交給我



陳小妹



她好厲害,會用電腦畫畫



打電動的小賴



值班的蕭文彬



今天都沒客人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去加個油







移車











來段影片



真是低調的外表



這張不是沒拍好,是回到家小牛妹妹說要模擬停電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在唱歌



來段影片



晚餐應景一下(颱風天)



女兒拿黏土給我,我做的911



晚上去阿凱叔叔家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