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今天在幹什麼(2016/07/21)

2016/07/21 有空就多陪陪家人

最近每天都好累,今天跟公司請假,我們準備要出門了



小牛妹妹手上的是綠豆



綠豆的豆莢,都忘了收成



出門



兩個小搗蛋











買早餐



路上遇到的車



小牛妹妹在看車上的歡慶女神



豆豆妹開小敏已經先到了



把車子送來修



CLS就留在這邊吧!



我們要出去玩



看到一旁的進行大型重機嗎?對!就是有重機被開單



塞車



塞車



塞車



塞車



塞車







要下羅東了



快到了



看到有賣水槍



孩子玩的東西還真不少







宜蘭童玩節







我們要進去玩了


(以下照片跟影片是GoPro拍的)



















小花妹妹真可愛















馬上就噴我水































好可愛

























這一段一定要說一下

我們剛下來玩水的時候

我就聽到旁邊有人說

那個人是彭昱凱

一開始我還想說是不是我聽錯了

因為是兩個小姊妹說的

後來我又聽到 彭昱凱

我忍不住問她們

你認識我們嗎?


妹妹就說

我有訂閱你們的 YouTube





世界真的好小(旁邊的就是鄧妹妹)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跟鄧妹妹一起拍張照































小牛妹妹跟人家合照還會害羞







大浪來了



























































兩個一起拍











好可愛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上來休息一下















累了



































準備要離開了



下次再來



要回台北了







來段影片



回到家了



又開始搗蛋



去監理處



上傳影片



吃晚餐



可愛的小花



豆豆妹在交小牛妹妹寫功課



我好像曬傷了



全身都好紅



吃玉米筍



搗蛋中



小牛妹妹要睡覺了



還在上傳影片



小花妹妹來催我一起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