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07/13)

2016/07/13 早睡早起精神好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小牛妹妹比我還要早起



澆花







忽然想到綠豆



忘了收成



院子裡放小雞散步



小牛妹妹也覺得小雞長大了







帶小牛妹妹來看綠豆



給他收成



有一顆還發芽了







慢慢剝



最右邊的應該是被蟲咬



寶貝要上學,我也要出門了



上班打卡



古怪的賴澔翰



副理也來了



大家都很忙



真的快瘋了



下午上高速公路



烏雲密布



下雨了



馬上又好天氣....







塞車真的會暈倒



到客戶家了



客戶家結束又經過這邊,想來看看鴨子



好可愛喔~ 



來段影片



可是老闆叫我不要買,說雞跟鴨會打架,只好算了



去另一個客戶家



回台北







下濱江街



八德路



監理處



這是今天買的達可達



好可愛



先找個地方停



來段影片



先放這裡,有空再來牽車



拿到新領的牌了



回公司



值班的賴澔翰跟張俊彥



整天就是很多事







來段影片



打蟑螂(來段影片)



可怕的蟑螂



繼續開會



快瘋了



要回家了







晚餐就吃麵



哈哈



給車子戴眼鏡



小花妹妹很乖,每天都會拿拖鞋給我穿



我每次都感動到想哭



小搗蛋



拿著氣球說他在放風箏



搗蛋



來段影片



小花妹妹催我要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