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07/23)

2016/07/23 經典90車聚

早上很早就出門了



充滿期待的一天



天氣不錯







去公司



換個衣服就開始流鼻血



出門了



高速公路沒什麼車



高興得太早了



塞車



時速是0...



都是往宜蘭的在塞車



過這邊就好了



二高接一高



下交流道了



昨天不知道誰給我錯誤的地址



朝馬路.... 我走錯了



重新確認了一下



我找到了



看到工作人員好開心



好朋友阿修,開355已經先到了



我們擺在一起



還有朋友的964



車友也陸續進場











阿修 經典90會長 何華 當然還有我 合照一下



這是 Ferrari F512M



惡魔Z







我們都是好朋友



大家都是因為愛車才認識



NSX



355跟512擺在一起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去逛一下新車



























來段影片



記者來採訪我



合照一張







來段影片



蘇大哥要先離開了



阿修也要先回台北















我的移到前面



























模特兒一走,人也走光了



































來段影片



龜毛朋友 泰哥的寶貝車



























還記得麻雀變鳳凰?











泰哥發瘋了







跑到蓮花的攤位







搗蛋!!!!!



有個模特兒



來段影片



















嘿嘿



散場了















我也要離開了



回台北







今天真開心







夕陽好美







回到台北了



加個油







洗車







整理一下







把車停好



值班的賴澔翰



好久沒開的SL320



開這台回家好了











孩子剛洗好澡,幫他吹頭髮



部落格弄完,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