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今天在幹什麼(2016/07/02)

2016/07/02 放假一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可愛的小雞(來段影片)



院子裡的綠豆



葉子被咬的都是洞



這是兇手嗎?



好可愛的蚱蜢



來段影片



準備出門



天氣不錯



隨手拍



河濱公園拍拍照



值班的賴澔翰



去買個東西,晚一點要帶到船上吃



值班的張俊彥



整理車子拍拍照



車上冷氣太冷,拿下車鏡頭就起霧



副理來巡點



我們要出門了



要去八斗子



兩個小搗蛋



汐止這邊下雨



看到海了















昨天已經先請船長把船開到這邊來



碧砂漁港 遊艇碼頭







一上船就搗蛋



老朋友 阿德船長 胡瓜(不襪)船長



等一下要出海去玩















這是...







哈哈哈 彬哥的旗子好像跟人家的不太一樣







要出海了(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遠方在下雨



風景好棒



船長還開玩笑說要開去下雨那邊



大家都很開心



我怎麼知道旁邊的是什麼島(來段影片)















海水真乾淨



海大(海洋大學)



























撲滿號



慧發號







帆船真的好美



我們要接近了



我們跟慧發號換東西吃(來段影片)



閨蜜號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要下水了







小牛妹妹要下水了(來段影片)



換我了



小牛妹妹要我快一點



我要下水了(來段影片)



這一段是上面那段,我手拿GoPro拍的(來段影片)















亞太1號











小牛妹妹跟船長在游泳(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要回航了



今天玩的好開心







來段影片























回碧砂漁港







來段影片







要靠岸了















感謝阿德船長



這裡真的很不錯







我可愛的小車車



來去吃晚餐吧~







和平島



常來的地方



石斑魚真的很好吃,叫一隻用蒸的



小花妹妹暈倒了



小牛妹妹肚子餓了



飯來了就先吃



















小花妹妹被我叫醒了



吃螃蟹(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吃了不知道四碗還五碗



吃光光



回家



又在看電視



小花妹妹說地震,房子一直在搖晃



應該是暈船了(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在畫畫



來段影片



可愛的孩子



我要來去睡了








這是我睡一覺起來看到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