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在幹什麼(2016/07/24)

2016/07/24 值班

早上一起床還是在弄部落格,昨天真的拍了好多照片



我要出門上班了



開這台







天氣不錯



嘿嘿



音響真棒,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到公司就開始移車



車子就像招財貓一樣,要幫我們多招一些客人



車子要怎麼選?誰知道



昨天做好美容,送回來的車



移出來拍拍照



















下午沒事把SL也移出來



剛發動引擎冷車的時候,空氣幫浦有一個聲音,好好玩(來段影片)



假日才有空摸呀~



整天就是移來移去



















傍晚阿凱媽媽來公司



小花妹妹暈倒了



我們要幫阿凱媽媽慶祝生日



小牛妹妹挑的蛋糕







來段影片







合照一下







來段影片



小牛妹妹說學校教要先把裝飾的拿起來



才開始切蛋糕







第一片先給壽星







阿凱媽媽幫我買的龍蝦



媽媽一直催促我趕快吃


我總覺得媽媽買這這麼貴的東西給我吃,真的沒有必要

但我想.... 媽媽看到我吃東西應該很高興吧!

我覺得好吃的東西,我也會想買給孩子

我如果看到孩子吃我買的東西

孩子愛吃的話,我也會很高興

很多事情真的要為人父母才知道



一邊吃著大龍蝦,一邊想掉淚,媽媽我很愛你



睡得很熟的小花妹妹








晚上還是整理車子



差不多要下班了就開始移車



有空再帶你出去玩







要下班了



關燈



回家還是弄部落格



還是龍蝦...(阿凱媽媽是想要我生老三嗎?)



催我睡覺的小花妹妹



我們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