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6/07/06)

2016/07/06 颱風前夕事情好多

上班打卡



好久沒跟我們美麗的妹妹拍一張



客戶的舊車



好久沒開的G35



該留著嗎?



PREMIO



開這台出門吧!



天氣真好



監理處



去幫客戶辦過戶



開 SAVRIN 出門



把花搬回家



王君茹去了三總



聽說抽了很多血去檢驗



午餐



勝面位於內湖的分店,第一次來











好吃



整天就是看影片跟玩遊戲的小賴



今天有人生日



這台車子的車況很棒,只是買賣的話感覺麻煩



送去報廢



開 QUATTROPORTE 出門



去特波



車子好了



這次連離合器都換新了



讓人心跳加速的車子,外觀顏色跟內裝配色還有敞篷,有能力的話,真的該實現一次夢想



氣冷老保















回公司的路上



交警一直顧著這兩台車



不知道是什麼大人物



蛋糕



張興權生日







來段影片



人家生日,結果賴澔翰被阿魯巴(來段影片)



虛脫了



名馬的老闆娘也來吃蛋糕



超讚



夜間攻擊



去頂樓拍個夕陽



好美







來段影片



開 911 Turbo 出門



颱風天把車子停好



月亮好美



塞車塞到死



剛修好的車又亮燈了

先亮一顆

又亮一顆



天呀~~~~~~ 

早一點亮,不是就可以一起修了

最近到底怎麼了

整天都在亮燈

亮燈

亮燈

亮燈

@@@@@@@@@@@@@@@@@





颱風天先把車停好再說























開 993 Targa 回家



路上車子還是好多



天呀!!!! 亮燈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

我...

我....



仔細一看,是汽油的油量不夠了,好險!!!!!!



去加個油(來段影片)



Targa 美麗的屋頂



加油中



回公司



CLS350 等一下也要移去停好



QUATTROPORTE 也要移



每一台車子都好好玩,但真的沒有時間呀~~~~



值班快下班的張興權跟賴澔翰



CLS這是亮什麼???



該保養了吧!



有空我應該要多開的



CLS當年也是我的夢想呀~



來段影片



移車



停好才安心



準備回家



把車停好



張興權來接我,坐他的車



松江路的錢櫃



補充一下體力



可憐沒女朋友的張興權



我們陪你慶祝



小包廂



潘志成 副理也來了



先叫一箱











來段影片



牛肉麵吃的是一個回憶



水餃也是,我好多年沒吃了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左老闆跟副理



合照一下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陳明煌課長











這....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來段影片



跟課長一起坐計程車回家



我沒事,晚上喝多了真抱歉,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