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2/07)

2017/02/07 值班

早上去後院餵雞



好強壯的感覺



感謝你們每天生蛋給我們吃



發出這個叫聲就是快要生雞蛋了(來段影片)



上班打卡



開ZINGER出門



要去客戶家



高速公路沒什麼車



要下交流道了



去客戶家







陪客戶來郵局匯款



回台北



出發



高速公路大塞車



走走停停



時速表根本是0....



天呀~







剛好有飛機降落



回到公司



看一下要交的新車



去驗車



檢驗中



好朋友帶給我的咖啡,謝謝你



下午有兩個認識超過二十年的朋友來找我聊天.好開心



要開夕會了



話術演練



來段影片



老朋友 劉俊男 



拜託他把車子遷回去做美容



感謝幫忙



準備下班了,要移試乘車



另一台也要移進去



下班了



回家測血糖,這樣很不妙



晚餐



小花妹妹拿草莓要給我吃



好大顆 謝謝你



豆豆妹也洗了一大堆給我吃



還不睡覺的小花妹妹



螢光黏土



孩子的玩具現在都會搭配節目廣告行銷(孩子都會吵要買)



來段影片



很有趣







螢光的



小寶貝又來催我去睡覺了



當然要聽孩子的話,早點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