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2/14)

2017/02/14 情人節

早上起床就先餵雞







來段影片



上班打卡



教育訓練



新款的 LANCER 已經準備好了







好久沒戴這副眼鏡



臉紅紅的是相機快壞了嗎?



一早被客訴,說我交車的時候沒有把分隔桿給客人



我自己花錢買一支送給你總可以了吧!?



我把你的分隔桿偷拆走要幹什麼呢?



開BOXSTER出門



八德路監理處



等等等



等到驗車道都休息了



一點半才開放



把車丟在這邊



-----去晃晃----







時間差不多了



準時開門



等待檢驗中



看到這個就想到上一次去加拿大.....



然後又來到士林監理處



把牌拆下



等等等



嘿嘿 換一塊新車牌







去朋友的保養廠



車子來這邊保養







通通都檢查好了,車況很好



安心的開車



好久沒開篷了



開高速公路



來段影片



頭髮吹得很好笑



怎麼有一點禿頭的感覺



下交流道了



回公司



王君茹在忙



送她一盒巧克力



這表情是中毒了喔?



要開會了



詐術演練



潘聖文這屁股



來段影片



演練中



還在演







情人節 跟妹妹拍一張



繼續演練



要回家了







小牛妹妹說學校有人送他禮物



她收了四個禮物



這情人節禮物也....



這....



我們要去吃飯



市民大道的 熊老大







小花妹妹拍的















裝鬼臉















肚子好餓



全部都先來十份







上菜了



















虞老闆



無限暢飲的啤酒



帝王蟹



小花妹妹的最愛











跟老闆拍一張



小牛妹妹整晚只吃這個



















好可愛



吃飽了要回家



跟老闆合照一張



回家



小花妹妹洗好澡,幫他吹頭髮







換我洗好澡,小花妹妹幫我吹頭髮



小花妹妹好乖



還在等我要睡覺



我還沒弄完部落格呀~



又來催我去睡覺



刷牙



好乖



刷完牙我們就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