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在幹什麼(2017/02/22)

2017/02/22 簡單卻不簡單

早上開E320出門



真皮包覆的質感真好



到公司了



上班打卡



部長黃行義一大早就來了



準備開會



傅副理







偷拍竟然被發現,還比YA~



又要出門了







小花妹妹陪我餵雞



雞到底怕不怕冷



小花妹妹在跟雞玩



好乖



來段影片



可愛的小搗蛋



去客戶那邊



拜託豆豆妹載我去坐車,我給他500元

給他500元的原因是我很不喜歡500元鈔票

很多次給人家500,人家看也不看就當100元,找我的金額都不對

真的要跟他要的時候又很懷疑我是不是真的給他500元

我受夠了



他說拿著500很像計程車司機



小花妹妹要我跟他坐後面











到了,他們去接小牛妹妹下課



我去搭高鐵



我沒在搭車的,真的很陌生







1330



拿到車票



應該是這裡沒錯



亂走亂探險



應該是這台吧!



等待中



等待吧~



應該是可以上車了



找一下位置



應該是這邊沒錯



看來我成功了



拿出預藏的便當







實在沒什麼味口



好像坐在飛機上的感覺



一下子就到台北站了



這一站上了好多人,看來在南港搭車是對的,感謝我聰明的老婆



通通都坐滿了



賣東西的小姐



我也買了一罐茶



下雨了



新竹



好多人要下台中



台中



來段影片



時速242公里



沿途風景都好美



嘉義











真的好快,到台南了



















等朋友來接我



來了



感謝老朋友



沿路電話一直響,一次兩支電話同時講



道路施工



塞車呀~



小捲米粉



真的很好吃



又讓朋友招待



去監理處,寶貝車正在辦過戶



台南監理站



車常有爭議



將近4300的車長,當年有變更登記防撞桿,但車長沒有增加,這個部份要變更



回朋友的保養廠



參觀一下車子



































把資料翻出來比對



敞篷G含備胎的車長是4257



都是這本型錄



這畫面....



這三台都集滿了呀~



又去監理處







很想趕快開回家



來段影片



驗車道



檢驗中



車長這部分由於有爭議,所以還要等股長來看



股長要等一下才會下來



等待中



人很多



又開進去驗



我們要先離開了



去另一邊看些車子











這我都不懂(好險)























這是? 728?



改貨車?



















又去另外一邊



引擎大修







跟著輝哥,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參觀一下當代最貴的勞斯萊斯敞篷車



































RR



歡慶女神







































SILVER SPUR III







W189



















這牙刷...







並沒有真的觸摸.而是比一下這標誌有多大











輝歌邀請我坐看看



我還寧願輝哥坐上去我拍一張



他真的很愛這台車



牙刷就是刷刷刷



欣賞一下這1954年的車子











真空管音響







來段影片



真的好美















































有看到我的影子嗎?



















UNIMOG的手冊也借來看一下



BMW R60 1960年















過戶辦好,車子回來了



好開心



輝哥很厲害,有辦法讓下班的代檢廠開門等他



要來補個資料



好了



感謝輝哥的幫忙.,今天終於順利把所有的事都辦好了



加個油



把油加滿







要出發回台北了















去休息站買些孩子愛吃的東西







吃個晚餐



吃光光



又跑去買漢堡



帶了插頭卻忘了帶線



手機沒電也莫可奈何



繼續吃



吃藥很重要,不然會死掉



吃吃吃







回家吧~



沿路都沒有路燈







定速118



來段影片



暗暗的真的很危險呀~











又去另一個休息站



來買大寶貝最喜歡吃的



蝦餅



這次真的要回台北了











台中



五楊這次不走上面



有濃霧



回到公司了



今天移動了370公里/5小時07分鐘



目前里程:32704



辛苦你了



洗洗車







亮晶晶



















來段影片



























回家



把車停好



開E320去公司



洗洗車







把車停好



晚安了



吃個東西,寫個部落格



好累 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