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7/02/21)

2017/02/21 沒事就找事做

早上孩子要出門了


中間有一段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豆豆妹不知道又發現孩子搗蛋了什麼

問小牛妹妹是誰玩的

小牛妹妹想了一下說是她弄的

豆豆妹覺得小牛妹妹不知道哪裡不對

叫他罰寫不知道什麼

然後小牛妹妹一直哭

而且很不甘願

後來細問之下才知道是小花妹妹弄的

小牛妹妹怕小花妹妹被罵才頂罪

豆豆妹錯怪孩子了






真是搗蛋



上班打卡



客戶的車來出險,上來關心一下



哈哈



接待區 大家都很認真的上班



開早會



教育訓練日



去郵局寄DM給客戶



開M3回公司



好久沒開這台車



SMG



M3特有的縫線







可愛的引擎







出門要開哪一台很難選



開M3出門晃晃



河濱公園拍拍照



這加速真是爽快



雜誌設在拍新車



換開SLK200



吹吹風



河濱公園拍拍照



風影真的好美



天空的雲好漂亮







小人物還是要回公司上班







吹吹風



來段影片



看來特斯拉快要搬進來了



門口遇到黃行義部長



要去濱江街的營業所,夕陽好美



天空的雲很特別,但是我卻沒辦法停留下來觀賞



天空真的好美呀!!!!



濱江街的營業所



要回內湖了,後視鏡看到好美的影像在我後面



每次有美景,我都沒辦法好好的拿著相機拍照



每天真的那麼忙嗎?



到處都塞車



車子沒油了



來去加個油











回公司







開夕會



看所長的臉也知道.... 哈哈




就這樣釘了一個都小時






值班的賴浩翰跟張俊彥



回到家小牛妹妹叫我看



說這樣是一個臉



真是搗蛋



小花妹妹又來了



看我在做事就說要陪我



然後翻翻姊姊的桌子玩一玩



小搗蛋



每天有你真好



拿大菜刀要殺豬公



哈哈



可憐的豬公



來段影片



寫部落格趕工中



我們要去睡覺了



小花妹妹說鯊魚要咬我了



哈哈



好恐怖呀~



刷牙



來段影片



來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