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聊聊最近

實在是忙不過來

















我想

各位最近有上來看部落格的朋友都有發現一件事

部落格都沒有更新

進度嚴重落後


我想這要從孩子放寒假

也就是農曆年前開始說


農曆年前是我們新車銷售的旺季

我的業績是營業所第一

一月份賣了六台

這些車都是我自己賣的

並非像其他業務員有主管掛業績


而孩子放寒假

我也希望有空就多陪陪孩子

所以這一陣子以來的生活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常常會早上交車或簽約

下午又帶孩子去走走

晚上體力也差了

加上體貼的小花妹妹都會要我陪他睡覺

(這應該是豆豆妹的主意,希望我早點休息)


而一篇部落格文章看似簡單

我每天生活用傻相機拍的照片跟影片

照片上有時間

回家我只要整理跟上傳再加上文字

這部分不是很困難

然後上傳影片

但上傳影片時間很長

要等影片傳完然後在編輯到文章裡面

這也需要時間

生活瑣事的文章很簡單

也不需要太過用大腦思考就可以記錄下我的一天


用單眼相機拍的照片

通常車子的照片我整理看過後就可以上傳

一台車子大約拍個30-50張

有特色的車可以拍個200張

這部分也還好

但孩子的照片就不一樣了

光一個餵松鼠

我帶了M3還是760D去拍

就拍了500-600張

回家挑了照片其實不是很滿意

後來帶了 1DX Mark II 去拍松鼠

一秒16張跟一秒3張的連拍怎麼能比

對焦的瞬間跟動作我通通都抓到了

但也拍了一千多張



一千多張哪有什麼

就每一張看過

然後把不要的刪掉

然後挑到剩兩百張左右

然後上傳....

然後.....

Zzzz. .. Z..Z zz..

(可以想像一下,認真的挑一千張照片要多久)



12號去了一趟太平山

傻瓜相機就拍了四百多張

怕單眼相機被偷跟損壞也沒帶1DX跟貴重的鏡頭

只帶了760D跟便宜的鏡頭

好險也拍沒幾張

但光這一篇文章就搞了我好幾天

後面的日記又沒辦法先貼上


這幾天接到好多朋友的電話

還有人以為我可能是住院了

不然怎麼部落格都沒動靜

我一向是有什麼做什麼

趕快做的人

不是我急

而是我事情太多了

不趕快做就根本做不完

能今天做的事

我絕對不會明天做

每天再累也想把部落格完成

跟客戶估回來的車也希望拍照分享

但連估回來的車子都沒時間刊登拍賣廣告

更別提要開著什麼敞篷車去吹吹風

還是發動猛獸去飆一下




前兩天也去朋友家玩了一整天的車子



去朋友家的回程去看了阿凱爺爺的骨灰

爺爺走了那麼久

我第一次去看爺爺

在爺爺那邊哭了一個多小時

哭完真的放鬆很多

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


我還是很努力

我還是很認真

我還是會好好的過下去



在此要跟朋友們說聲抱歉

文章好久沒更新

我會盡量趕上



我很好

非常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你們














6 則留言: